APP自助领取彩金38专区 鱼友交易
查看: 254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你看这个抱枕它又大又圆

[复制链接]
  龙  鱼
 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1227-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4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祖(7级)
当前等级积分3681分离下一等级鱼妖(8级)还有4319分,加油!

0

主题

0

关注

1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
签到之星

龙币
3088
 兑换福利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没事霸王 发表于 2019-10-28 11:29:18 来自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感谢红蝎子啊,第一次获得实物周边奖品!非常喜欢,抱枕手感非常给力,关键是很萌,送给媳妇儿了,她很喜欢,哈哈哈烟灰缸很精致,因为有红蝎子的logo更显得独具一格,黑白交织,大气、耐看,但因为自己不抽烟,准备把它送给哥们儿用,也算是物尽其用啦最后,弱弱的想说一句,红蝎子真贴心,害怕我拆礼品时激动落泪,特意给我备了一包纸巾,您看这多贴心,周到啊!话不多说,买魟鱼请认准红蝎子,品牌实力强,魟鱼品质有保障!售后服务靠谱!希望红蝎子越来越好,一个富有凝聚力的团队一定会破浪前行,迎流而上!加油!祝各位鱼友水清鱼靓!

扫描二维码,手机浏览分享本帖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商品 更多>

  • 25CM长手怪绿皮辣椒红龙王

    ¥5500.00

  • 出售40Cm超大胸鳍绿皮辣椒红龍

    ¥8500.00

  • 43CM【血麒麟—萨伊斯血红龙】

    ¥9800.00

  • 出售25CM超大尾巴紫嫣超神血红龍

    ¥4800.00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龙  鱼
 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3974-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10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妖(8级)
当前等级积分11922分离下一等级鱼魔(9级)还有3078分,加油!

0

主题

0

关注

1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
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

龙币
7649
 兑换福利
沙发
Ricky天天 发表于 2019-10-28 11:37:01 来自 |只看该作者
恭喜恭喜!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龙  鱼
 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803-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3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圣(6级)
当前等级积分2409分离下一等级鱼祖(7级)还有591分,加油!

0

主题

1

关注

1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
一碗粥 签到之星 金色纸飞机勋章 重阳节勋章 2018新年勋章

龙币
4647
 兑换福利
板凳
↗择一城终老. 发表于 2019-10-28 11:37:54 来自 |只看该作者
漂亮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龙  鱼
 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8839-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42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魔(9级)
当前等级积分26517分离下一等级鱼仙(10级)还有3483分,加油!

0

主题

0

关注

4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
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

龙币
14601
 兑换福利
地板
Era 发表于 2019-10-28 12:05:19 来自 |只看该作者
恭喜恭喜🎊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龙  鱼
 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1620-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5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祖(7级)
当前等级积分4860分离下一等级鱼妖(8级)还有3140分,加油!

0

主题

0

关注

1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
签到之星

龙币
6832
 兑换福利
5楼#
广晋超市 发表于 2019-10-28 16:24:01 来自 |只看该作者
漂亮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龙  鱼
 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3433-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17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妖(8级)
当前等级积分10299分离下一等级鱼魔(9级)还有4701分,加油!

0

主题

0

关注

1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
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

龙币
12116
 兑换福利
6楼#
黑太郎家的dog 发表于 2019-10-28 18:43:55 来自 |只看该作者
同款抱枕有货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龙  鱼
 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1227-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4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祖(7级)
当前等级积分3681分离下一等级鱼妖(8级)还有4319分,加油!

0

主题

0

关注

1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
签到之星

龙币
3088
 兑换福利
7楼#
没事霸王 发表于 2019-10-28 18:55:19 来自 |只看该作者
Ricky天天 发表于 2019-10-28 11:37
恭喜恭喜!

谢谢天哥,大佬您好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龙  鱼
 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1227-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4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祖(7级)
当前等级积分3681分离下一等级鱼妖(8级)还有4319分,加油!

0

主题

0

关注

1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
签到之星

龙币
3088
 兑换福利
8楼#
没事霸王 发表于 2019-10-28 18:55:36 来自 |只看该作者
↗择一城终老. 发表于 2019-10-28 11:37
漂亮

哈哈,确实挺不错,手感还好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龙  鱼
 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1227-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4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祖(7级)
当前等级积分3681分离下一等级鱼妖(8级)还有4319分,加油!

0

主题

0

关注

1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
签到之星

龙币
3088
 兑换福利
9楼#
没事霸王 发表于 2019-10-28 18:56:02 来自 |只看该作者
Era 发表于 2019-10-28 12:05
恭喜恭喜🎊

哈哈,还有恭喜彩蛋呢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龙  鱼
 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1227-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4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祖(7级)
当前等级积分3681分离下一等级鱼妖(8级)还有4319分,加油!

0

主题

0

关注

1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
签到之星

龙币
3088
 兑换福利
10楼#
没事霸王 发表于 2019-10-28 18:56:14 来自 |只看该作者
广晋超市 发表于 2019-10-28 16:24
漂亮

广晋哥说漂亮,绝对漂亮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×
返回顶部 意见箱
博评网